? ??????????????????? ????Easy Install Instructions:???1. Copy the Code??2. Log in to your Blogger account
and go to "Manage Layout" from the Blogger Dashboard??3. Click on the "Edit HTML" tab.??4. Delete the code already in the "Edit Template" box and paste the new code in.??5. Click "S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9月11日星期五

好久没来了....^^

这几天都没有什么好写的啦!~~~

只是最近变得比较懒惰and时不时逃课><咯!!!!
我还没开始做folio叩!!
因我自己真的很懒惰。。。
老师就天天那边讲....
我就听到sien去了...
这件事别说我朋友拉....
连我自己都讨厌自己.....
Haiz
朋友....
xx,xx,xx
对不起拉...
我知道thur的时候
你们都劝我不要逃课
我还是逃了
你们还讲我
我不会生气的啦`~~



最近我的朋友没有回我信息
真的不知道他怎么了....
你要记得我在关心你的哟~~
爱你哟❤^^



UPSR的弟弟妹妹们
是不是终于放下包袱了罢!!!
祝你们考到好成绩哟~~~
我表妹(欣仪)也一样哟~~~



那么要考PMR&SPM
要加油哟....
Ǥαмвαтɛ
Ǥαмвαтɛ
Ǥαмвαтɛ
麽麽^^


最近也加了新照照...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