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asy Install Instructions:???1. Copy the Code??2. Log in to your Blogger account
and go to "Manage Layout" from the Blogger Dashboard??3. Click on the "Edit HTML" tab.??4. Delete the code already in the "Edit Template" box and paste the new code in.??5. Click "S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0年5月18日星期二

这几天的晚上

到了晚上....
如有不开心的事....
自己会掉下眼泪
想起了你/...
或许以前有你的笑话
可以逗我笑
but现在我只能小小的哭...
不再有人给下安慰

曾经的一切
你和我..
只是个梦
这样我就快把自己给弄醒
不要再让我傻傻的流泪

这几天本人觉得...
自己变得什么都爱上
现在没有感觉的我
没了感觉
这样是自己的改变....
自己傻傻的。。。。
不会去想
我们的曾经
错过就是错过
怎样都无法挽回

爱上了...
猜不透....
我再也猜不透自己的心在想什么

我再也不会烦着你...
这是我对我自己的承诺
再也不去思念你了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