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asy Install Instructions:???1. Copy the Code??2. Log in to your Blogger account
and go to "Manage Layout" from the Blogger Dashboard??3. Click on the "Edit HTML" tab.??4. Delete the code already in the "Edit Template" box and paste the new code in.??5. Click "S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10月3日星期六

我要开始单身了.....

这几天...
我都想得很清楚....
单身或许比较好...


我不想再次谈恋爱...
我昨天终于想通了...
我要结束我手上的爱情....
我不想要你们了...
我不想要爱情了


我总是觉得爱情
不是你爱我
我爱你那么简单


伤害过的
是不一样的
我不要被伤害了....
我现在还是只爱你一个
(我心还爱着)
宝贝
小孩子


对不起各位
我要放弃你们的爱情
(就算我们做不了恋人,还能做朋友吗??)
(如果不能,我也无所谓)
(我还是要跟你们说我有真心爱过你们)

我要慢慢的等待
我最爱的爱情回来


我还能在等....
爱情依然还是会有奇迹出现的吗??


我还是爱老婆的噢....
我对老婆们的爱
不会变的噢...
麽麽^^
爱你们哟...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