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asy Install Instructions:???1. Copy the Code??2. Log in to your Blogger account
and go to "Manage Layout" from the Blogger Dashboard??3. Click on the "Edit HTML" tab.??4. Delete the code already in the "Edit Template" box and paste the new code in.??5. Click "S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10月11日星期日

哎哟...真惨

这几天...
还是一样
在家闷闷的过
不是在上网
就是做功课
T^T

星期五
前一天.
call bro to book 火窝之家
去吃火窝^^
我们6.30就去了
都是哥哥哝
拖拖拉拉@=@


我们就坐feri * 我,哥,姐,弟在feri里吵架
去载我大姐
去到Gurney载姐姐^^
哎呀呀....
赛车T^t

我们要去火窝之家了咯
哪里知道
Bro
忘记了怎样去
也记错路名==
给我大姐打打
要到8点才到那边... *要到前,在讲我哥哥==
我们去找我们book的位子^^
哇,那边有甜点,点心,火窝材料,冰淇淋^^ *我的最爱了

我们吃到10点*厉害吃吧

11点多才回家

这几天,我不是在上Friendster,FaceBook,Blogsport*写写自己的东西,看看别人的部落格
还有就是上上×烧包
这个网站真的很不错...
去加入啦^^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