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asy Install Instructions:???1. Copy the Code??2. Log in to your Blogger account
and go to "Manage Layout" from the Blogger Dashboard??3. Click on the "Edit HTML" tab.??4. Delete the code already in the "Edit Template" box and paste the new code in.??5. Click "S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12月1日星期二

伤....我又看见了

瓦.....

又看见很多伤...

为什么爱情不能一帆风顺....

为什么爱情能伤到人那么重



我经历过的

能跟他们比痛吗??



这是我们因该要经历过的考验吗??

或许吧....







这几天还是一样啦....

在家==

刚才听Xinyi讲

圣诞节前几天去

新加坡^^

好想去噢....

但是自己没有护照TT



最近在吃Xinyi从怡保带来的土产

哈哈哈

吃到合拢痛TT

现在就在喝

黑酸梅==

像喝着福水那样

2/12
今天大舅要来我家
因为我大舅,小舅,小舅母,阿姨,yin yin的妈咪和我外公
要去中国
就来我家住...
我妈咪就煮tomyam^^
我的最爱嘢
哈哈哈
我跟Xin Yi一起开始帮忙做材料^^
我们俩有帮忙哦^^




今天......3/12

看到新加坡那边的圣诞气氛和吊饰*在电视上看到
好漂亮
希望我妈咪快带我去
做护照
我就可以跟阿姨们去那边咯
哈哈哈...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