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asy Install Instructions:???1. Copy the Code??2. Log in to your Blogger account
and go to "Manage Layout" from the Blogger Dashboard??3. Click on the "Edit HTML" tab.??4. Delete the code already in the "Edit Template" box and paste the new code in.??5. Click "S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1月25日星期日

好可怕的除夕

今年的除夕好不幸噢!!!!
因为我的邻居被打枪......
我就从头讲起(照着长辈的讲的事实)
2009年1月25日 晴天 晚上10点至12
10点时,我们就听到我家后面...
有人喊rompa,打枪,有小偷.....
我们就赶快去拿木棍,扫把.....
突然我家的屋顶,好像有人跑过...
很大声乒乒声....
我都被吓一跳.....
过后我妈眯马上打给polis .....
我家的长辈和我家人马上跑去上面问看.....
到底是发生什么事????
我们还听说有两个小偷.....
一个是往我家屋顶跑过.....
一个是往我家后面跑过......
听到这件事以后.....
我想全部人都会提防.....
好想这是一恶个梦......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