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asy Install Instructions:???1. Copy the Code??2. Log in to your Blogger account
and go to "Manage Layout" from the Blogger Dashboard??3. Click on the "Edit HTML" tab.??4. Delete the code already in the "Edit Template" box and paste the new code in.??5. Click "S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6月20日星期六

忘不了你........

我现在才知道.....
我还是忘不了你....


当我有事情发生时...
都第一时间通知你...


但现在....
我有事了...
我到底要通知谁...
我自己也不知道...

究竟爱上你是我的错吗????


我还以为我忘掉你了.....

Haiz~~~

谁来告诉我...
怎样才能忘记一个人...
我的心现在变得伤痕累累....
我试过不去想他....

但我一有事.....
每次都通知他....
但现在呢.....





T^T

好想又在大哭一场......

呜呜呜呜呜~~~~

2 意見:

☆翼★ 说...

hi,不小心经过,就留下脚步了,呵呵。爱上一个人士没错啦,就让时间冲淡这一切吧,想哭就哭吧,会好过些。你还有家人,朋友啊。告诉他们也行啊,没有了男友不是世界末日。看开点吧。开心与不开心只在一面之差,看你自己怎样去选择。哎哟,太罗嗦。要走咯。保重咯。嘻嘻,有缘再见。88

爱哭鬼の唯唯 说...

我可以问你....
你是谁吗???


你也是我的朋友啊...
知道了...
我也懂了...
谢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