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asy Install Instructions:???1. Copy the Code??2. Log in to your Blogger account
and go to "Manage Layout" from the Blogger Dashboard??3. Click on the "Edit HTML" tab.??4. Delete the code already in the "Edit Template" box and paste the new code in.??5. Click "S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6月29日星期一

今天.....

今天早上.....
巴士很迟才来....
还我等了很久....
人都要睡去了...
==
我还讲.....
如果巴士再不来...
我就不去学校了...
哪里知道....
@@
Haiz.....
死巴士....
来迟了,就驾快.....
害到我差点pengsan去呐!!!!
学校还是一样.....
有周会...
但是好像麦克风有点坏坏的.....
所以厚....
我们这些学生....
就可以大大声讲话....
不管那个老师在讲什么东东·....
就这样咯....
(没有听那些老师在周会讲什么)
到了第八节.....
那个死老师拿掉我们的buku kuning.....
还要我们去找他拿回.....@@
我和高高(因我的朋友高高的所以叫他这个名)
去老师的休息室......
去找他....
哪里知道他不在....
要走出门口时....
我们以前的sj老师...
叫我们帮他拿书...
去3Mutiara....
去到那一班.....
我才知道是双胞胎(QiQi&Esther)的班呐!!!!
Esther看到我....
跟我笑笑...
我也是一样...
跟他笑笑....
就这样咯.....
过后回到班....
我就睡去了....
到了BI节....
老师就叫我回答问题....
我都没听他的课...
哪会回答他的问题.....
==
就这样.....
昨天....
收到6份....
第1份=Fish&丽
第2份=琦琦的
(晚上才拿到.....跟他的boy来)
第3-6=(外面)朋友送的
今天又收到9份礼物咯.....
第1份=芊仪
第2份=欣怡
第3-9份=干哥哥和干姐姐们的噢.....
唯唯爱死你们.....
Muackxxx

8 意見:

☆翼★ 说...

那么多礼物,还说没人记得,赫.骗我哦.
我啊,要听到生日快乐,都难啦

☆翼★ 说...

那么多礼物,还说没人记得,赫.骗我哦.
我啊,要听到生日快乐,都难啦

爱哭鬼の唯唯 说...

傻瓜....


我骗你什么....???

情/色/钱....

哪样???

☆翼★ 说...

说没人跟你说生日快乐咯 :p 大骗子

爱哭鬼の唯唯 说...

XD....

人家过后才有嘛!!!

☆翼★ 说...

好过我就好咯。哈哈

в zαii ♥ツ 吡仔 说...

你的部落格很好笑哦


很长

XD

这是我的新blog

supp0rt my bl0g

之前刚开的那个

那就是这个
supp0rt my bl0g

我忘记号码料==

所以这个是新的哦

爱哭鬼の唯唯 说...

对啊...
久久写一次...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