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asy Install Instructions:???1. Copy the Code??2. Log in to your Blogger account
and go to "Manage Layout" from the Blogger Dashboard??3. Click on the "Edit HTML" tab.??4. Delete the code already in the "Edit Template" box and paste the new code in.??5. Click "S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6月8日星期一

想了很久.....

好久没有写了.....


hehe^^....


最近不知道怎么了.....
做什么事都不顺的咯....
讨厌咯....



就是...
帮我妈咪拿东西给人....
不小心被那样东西割到脚....
脱皮和流血....
痛到要死...


最近帮我妈咪....
做东西(家务咯T^T)......
割到手T^T....



星期五晚上.....
我开始又在想你了....
我告诉自己....
我不可以再爱上你了....
因你已经有了....
我当天想了一整夜....
我已做了决定...
把你以前对我的好....
收在我的秘密盒里....

我要慢慢的把你忘掉哟.....





要开学了...
呜呜呜~~~T^T
又在开始考试.....
哈哈哈...
可是考两天而已XD
XP



开学就是。。。。
我的要开始。。。。
我的新的生活。。。
我要开始忘记你了。。。。
小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