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asy Install Instructions:???1. Copy the Code??2. Log in to your Blogger account
and go to "Manage Layout" from the Blogger Dashboard??3. Click on the "Edit HTML" tab.??4. Delete the code already in the "Edit Template" box and paste the new code in.??5. Click "S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6月27日星期六

真不知道怎样.....

今年我好可怜呐.....

自己的生日都没人陪我过....
真的很伤....

连一个朋友都不跟我过....

连认识那么多年的朋友...
都不跟我过...
自己觉得好像不认识他们了....

心很痛.....
真不知道该怎样....

或许我的人缘不太好吧....


我突然好想你....

真不知道该怎么办...

想要跟你一起过....
但不可以了...



4 意見:

☆翼★ 说...

对不起,迟来的祝福
生日快乐阿
要开心哟
最近比较忙啦
还没过12点
记得许愿哦

爱哭鬼の唯唯 说...

赫赫^^
谢谢咯...

☆翼★ 说...

对了,我很少上网,家里没得上的.
要是有心事项找人聊.
0166170907
我的号码.
别作弄我就好
哈哈.
下了88
☆开心与不开心只在一面之差就看你怎样去选择★

爱哭鬼の唯唯 说...

好的....

我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