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asy Install Instructions:???1. Copy the Code??2. Log in to your Blogger account
and go to "Manage Layout" from the Blogger Dashboard??3. Click on the "Edit HTML" tab.??4. Delete the code already in the "Edit Template" box and paste the new code in.??5. Click "S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6月21日星期日

昨天和今天...

21/6


昨天.....


是父亲节....



我是单亲家庭出生的...


所以父亲节....


都没有过....






刚好我姐说去Gurney看戏...



我们就带了我妈咪去咯...


去看Monsters&Aliens....





Gurney是用3D看de


那个眼镜的价钱决然是300块...


吓死人...==


那套戏满好看的....



(在戏院拍的.....没有edit ko....超丑的T^T)

22/6

今天

超无聊的T^T

周会...

老师在讲的话...

都没有人在听....

全部在讲话...

当我学校的主任讲时....

全部人就静去了...

(因为他很凶)

所以全部人静了...

但他不小心讲错了...

一个字大部分的人在笑他...

赫赫^^

他讲错...

死亡.....他讲成死忙....

哈哈^^

刚好他在讲H1N1的事件....

今天就到此结束咯


8 意見:

☆翼★ 说...

哈哈,我就是翼阿,随风飘,飘到哪里就在那里留下脚步。对不起哦,不知道你的身世。虽然生在单亲家庭,但你还是走过来了阿。要继续加油哦。走咯。记得要天天开心哦。

爱哭鬼の唯唯 说...

恩~~~谢谢你哟....
你也记得开心哟....
没关系啦(我的身世)

☆翼★ 说...

记得常常写blog哦^.^

爱哭鬼の唯唯 说...

恩~~~
我会的....

你没有部落格吗???

☆翼★ 说...

有,但我加不到你啊。而且我也没有写的。所以没关系的。走咯88

爱哭鬼の唯唯 说...

恩~~
88

智 说...

出生在单身家庭...不是你的错...
是天的作弄...但是生活还是能开心的过的...不用在意自己的身世...加油...
你一定能开心的...jiayouss...

爱哭鬼の唯唯 说...

好的....智...

我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