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asy Install Instructions:???1. Copy the Code??2. Log in to your Blogger account
and go to "Manage Layout" from the Blogger Dashboard??3. Click on the "Edit HTML" tab.??4. Delete the code already in the "Edit Template" box and paste the new code in.??5. Click "S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11月1日星期日

更新的....

瓦....
好久没有更新了...
因就是懒惰害得..^^ *其实是自己啦

我没有更新的这段时间
看到了
很多别人的经历
如:
爱情
友情
家事*不可以讲


爱情真的是让你很伤心吧
你就放手吧
他不是你的
就是不是你的
*我虽然不知你与谁发生什么事
*也没有资格讲你/给你劝告

还是希望你能放下所有不开心的事
开始接受别的爱情



友情....
这是个可以陪你度过难关的人
那天看到你*小熊跟小马吵架了
你们又再为那些小事情
你们啊...
真是的
你们的友情那么久
*年纪也不小了
还吵
还讲出*不跟你好,绝交
像个小孩

我就是知道你们不到两天就好了
所以我跟他们讲不要理你们*哈哈,别生气我哦....

友情真的很难才能长久的
因在途中会有困难
要你与他去克服


今天是考试最后一天哝...
开心哝^^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