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asy Install Instructions:???1. Copy the Code??2. Log in to your Blogger account
and go to "Manage Layout" from the Blogger Dashboard??3. Click on the "Edit HTML" tab.??4. Delete the code already in the "Edit Template" box and paste the new code in.??5. Click "S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11月7日星期六

今天

我家的傻佬

今天
他很迟才醒来...
在他没有醒前
我在想很多事情

1.他是不是嫌我烦...
2.他是不是在玩弄我的感情...
3.我是不是太依赖他..

很多很多的想法

傻佬是我现在真心爱的第四个男人

当我哭时,我会想他给的我
抱抱
疼爱*虽然是口头上的

但是我还是有时会想起我的骑士...
骑士啊...
你要在我"家"
住多久

我的傻佬
会等吗??
我的爱情是否
还能长久吗??
我还要想吗??

我还要坚持吗?/
我还能爱着傻佬吗??

傻佬...
你看见我的痛吗??
好深的痛
我还能相信我的爱情吗??
我真坏
真的很坏
谁来帮帮我
我不想再挣扎了
很痛
真的很痛

我还能怎样
我哭也哭过了
痛也痛过了
谁能理解
我还能相信谁
我心事谁能懂


好想把全部的事
都丢掉
我好想以前

阿翼
为我做的东西
不让我哭
不让我做我不喜欢的事
不让我跟他吵
那时真的很幸福

那又怎样
过了
我不想再去想那些了
伤我最深的伤口





哭累了
想睡了
掰掰....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