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asy Install Instructions:???1. Copy the Code??2. Log in to your Blogger account
and go to "Manage Layout" from the Blogger Dashboard??3. Click on the "Edit HTML" tab.??4. Delete the code already in the "Edit Template" box and paste the new code in.??5. Click "S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7月4日星期六

今天又突然想起你..........

哇.....

最近我的fs来了很人咯...
也来了很多comment ....
好开心呐!!!
谢谢你们哟...

唯唯爱死你们....
MuackXxX~~~


最近我在跟Vincy

有点"暧昧"关系

因我们有时MuackXxX~~~~

给对方....

唯唯爱死你了....

赫赫^^



在fs里.....

跟琪琪姐姐...

(刚收的干姐姐)

聊天...

我觉得他的人很Nice咯...

姐姐...

唯唯爱你哟~~~

MuackXxX~~~

姐妹一辈子


在看电视打广告时.....

看到哈利珀特大结局....

的电影.....

即将要播出.....

突然又想起你了.....

你还记得我们的约定吗???

你讲过....

你要带我去看看的...

但是你现在却不遵守约定....

现在的我不敢再去想那么多了....

或许你已经忘记了吧.....

我现在好想你...

真的好想....






完毕

2 意見:

yinyin 说...

照片美美哦~
leng lui +chubby~
我的fs有点问题所以不能给你照片品论..
对不起哦~别见怪叻^^
hv a 9s day o~bye
muackz·

爱哭鬼の唯唯 说...

没关系啦~~~

赫赫^^

你的照片也靓靓啊...

Mu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