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asy Install Instructions:???1. Copy the Code??2. Log in to your Blogger account
and go to "Manage Layout" from the Blogger Dashboard??3. Click on the "Edit HTML" tab.??4. Delete the code already in the "Edit Template" box and paste the new code in.??5. Click "S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0年1月12日星期二

唯唯出车祸

12/1
唯唯出车祸
好彩我当时有绑安全带
因以前我都没有绑的><
地点是....XXX

很生气哝
那个司机(motor)不要赔我姐姐的车
明明就是motor的错
"妈的"
还讲我姐姐的错
#^%$&^%*&^%*&*_@#$@!#$%$#%<<<(在骂粗话)
连我朋友都讲是motor的错
1.他没有带安全帽
2.他驾出过黄线了

回到家....
我妈妈接到一通电话
妈妈哭了
我看到妈妈哭了
哭得很伤心
唯唯心痛了
跑去上面
眼泪掉了
我又哭了
心里面有太多的东西
只好找了Bee来讲话
讲出我心里面的事情
Bee谢谢你哟
你还驾车来到唯唯家

有你真好^^
我不后悔认识你这个朋友


你也是哟
好彩有你跟我讲
那个motor的人没有带安全帽
还跟我说不是我们的错


我唯唯有你们这些的朋友
唯唯再也没有遗憾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