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asy Install Instructions:???1. Copy the Code??2. Log in to your Blogger account
and go to "Manage Layout" from the Blogger Dashboard??3. Click on the "Edit HTML" tab.??4. Delete the code already in the "Edit Template" box and paste the new code in.??5. Click "S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0年1月26日星期二

哟....闷死了.....烦死了

开学到现在
我的功课永远做不完
真的很讨厌<<哈哈,是自己没有做啦

在学校我都不是上课的
在班被老师催眠
你那里能顶得了
当然睡觉去咯
配合老师嘛
haha^^

昨天
一冲凉好,
朋友就打来
就叫我出去了
买我们要做新年的东西(吃的东西喲^^)
芳是个厉害做菜的人呐<<<听别人说的,但是现在的我认同了呐



哎哟哟
我们现在烦的是
我们没有那么多tin拿来装
真是的

我今天要找tin哟




最近唯唯在帮朋友推销
1.丰胸糖果
2.瘦身膏
3.隐形眼镜
4.mask

有兴趣的话在这里跟我说哟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