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asy Install Instructions:???1. Copy the Code??2. Log in to your Blogger account
and go to "Manage Layout" from the Blogger Dashboard??3. Click on the "Edit HTML" tab.??4. Delete the code already in the "Edit Template" box and paste the new code in.??5. Click "S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0年1月20日星期三

为什么为什么

为什么我们的友情出现了问题
虽然我知道一点点不知道一点点
但是我每次你写的东西
你讲的事情
都让我觉得你好像
受到很多的伤害


你每次受了伤
我们都不知道
你不可以跟我们讲吗???
至少你可以发泄啊【虽然我们不能帮你解决】

每次看你写的东西
觉得自己好像
没有帮到你们这样
所以我会静静
我不敢讲什么
不敢问什么


希望今年不再有
友情伤痕
谁都不想伤害到谁

但你的一句话
会伤到那个人的心


"米修米修"
"希望藕們嘚侑情卟再哊痕伤"
"罢嗦哊嘚慯痕全部丢叼"
"卟要在給全部人再受到伤害"




【最近听到了这首歌『没那么简单-黄小琥』,很不错哦……^^】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