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asy Install Instructions:???1. Copy the Code??2. Log in to your Blogger account
and go to "Manage Layout" from the Blogger Dashboard??3. Click on the "Edit HTML" tab.??4. Delete the code already in the "Edit Template" box and paste the new code in.??5. Click "S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0年1月19日星期二

@o@

这几天都还可以哝
还是一样为了那件气死人的事情(车祸)
都是他个人的错

那个人
本来讲双方都不用赔钱的
哪里知道
他过后叫我二姨丈
拿他的motor修理
真气死人
还要我们付钱
真是的
诅咒他快点死掉
或者是你又再车祸
hng~~~~
生气nia


星期六16号
我就跟我妈咪、姐、阿姨、翰科去槟城
haiz~~
是去拜印度庙
哎哟
我们6点就去那边等了
哪里知道他们讲8点才开始
好彩旁边是gurney
我们就去那边逛逛lor
唯唯就买到3件衣1件裤
^^
赫赫
只有我买到
哈哈

到了8点
我们就去拜

又要等
唉哟
讨厌
我只好跟翰科去gurney旁边的游乐场
玩玩
看着小孩子就头痛
@o@
跑来又跑去

我们等到9.30才开始拜
haiz
印度人他们拜的跟我们一样
..........【表误会】
一样隆重
哎哟
他们一念经
我就晕@@
Haiz
我们11点才回TT

哎哟
真是的
就是我学校
我班的事情咯
他们把班上布置成
像人家要去嫁/娶老婆这样
下次唯唯拍给你们看
真是的
全部红布
又有灯笼
但是是真的很不错哝
他们下个目标是油漆
唉@#@


昨晚19号
小孩子上线呐^^
唯唯真开心
War
说真的
唯唯真想你哝
赫赫
你一定没有吧??【Miss Me】
哈哈
唯唯现在知道你还是好好的
那就好了

唯唯才不要你做我的骑士呢×o×
因为某种原因
^^

希望你要好好过生活哟
唯唯支持你哟^^

唯唯要去oioi了
因太累了

提早说晚安^^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