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asy Install Instructions:???1. Copy the Code??2. Log in to your Blogger account
and go to "Manage Layout" from the Blogger Dashboard??3. Click on the "Edit HTML" tab.??4. Delete the code already in the "Edit Template" box and paste the new code in.??5. Click "S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3月18日星期三

我心里还是爱你吗???

你已离开我四个月了....
第一个月
我恨你入骨.....
每天跟我的干哥们去喝酒.....
去pub...
喝到醉醉....
伤心到半条命....


没心上班....



没有精神....




当我哥们说你要结婚....
我的心很痛....
好像有人在拿着刀割我的心....
知道我有多痛吗????





第二月
我开始想忘记你.....
一天一天的过去...
每次去槟城做工时....
都会经过我们每天去的咖啡店....
又开始想起你....
又再开始大哭.....
干哥们都被我的哭声...
吓到....
每次哥哥们要到那个地方时...
都会兜兜...
走别的路.....
他们以为我不知道...
其实我知道的....
haiz~~~~








第三月
你来这边找我....
那天我干哥们找我去pub....
我还以为谁请喝酒.....
哪里知道...
你回来了......




你一样没有变....
但我变了...
变到有点懂事了.....




我发现我好像没有生气你了......
不知道为什么???
是因为我喜欢别人了吗???
还是我对你没有感觉了!!!!







那天我们的遇见....
好像要我们作为兄妹...
所以我就提出要你收我做干妹....
哪里知道你既然答应了....






那天你一答应我....
你就每天送我去槟城学大鼓....
做我的电吉他老师....
开心.....
我现在觉得爱你不是错.....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