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asy Install Instructions:???1. Copy the Code??2. Log in to your Blogger account
and go to "Manage Layout" from the Blogger Dashboard??3. Click on the "Edit HTML" tab.??4. Delete the code already in the "Edit Template" box and paste the new code in.??5. Click "S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3月22日星期日

我想这样....

21/3 晚上.... 8.30p.m.
我看了一套戏.....
这个戏叫做"好心相爱".....
这套戏....
让我有一丝丝的感动....
尤其是里面的那对恋人的恋情...
女主角可以为了男主角做了别人的试验品.....
可惜的是实验失败了.....
女主角不想让男主角....
看到自己的模样....








Haiz~~
现实世界的人会这样做吗?????
为对方作牺牲.....








21/3 晚上 10.30p.m.
我又看了一套英文戏....
戏名叫"night at the muzium"
这套戏是讲说这件博物馆...
里面的东西....
到了晚上就会动了...
但是我只看了一点点.....
T.t
因我困了...
没有看完....
其实还有一个原因.....
原因是隔天我家人要去拜山....
















23/3 早上 6.00a.m.-8.00a.m.
今早我家人要去拜山....
所以全部都要早醒.....
出发不久....
姐和妈咪好像为了一些事.....
吵了起来....
害到我们整辆车静静的...
我讨厌这种感觉....
到了目的地....
这种感觉好像不见了呐!!!
就这样....
今天的拜山就此结束....
Haiz~~
因今年我家人要拜三次.....
好可怜的我们呐...
T^T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