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asy Install Instructions:???1. Copy the Code??2. Log in to your Blogger account
and go to "Manage Layout" from the Blogger Dashboard??3. Click on the "Edit HTML" tab.??4. Delete the code already in the "Edit Template" box and paste the new code in.??5. Click "S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3月19日星期四

昨天,算开心还是担心....

昨早.....
跟几位朋友在fs聊天....
突然....
你出现在我家.....
我吓了一跳.....
你拿着一盒的盒子.....
放在我面前....
我问你什么东西来的....
你却回我....
"这是我以前哄你开心的东西"....
我的心再度被你的细心....
给打动了...
我的心里的那扇门...
写着请不要擅自敲我的门...
但你却好像有我心里面的那把锁匙....
打开了我的心....














7年前.....
我就是因为你的细心...
让我喜欢上你的...
现在的你....
就是用当年的细心来照顾我....
下午时...
你知道我要去医院一趟....
拿我的身体报告...
你却帮我拿了...
你知道我怕这样东西的....
医院的味道...
医院冷清清的...
医院的一切...
你又帮我看了医院的报告...
你的表情...
让我知道我又要去医院了....
你却对我说....
我会陪着你的....
你不用担心...
我听了有点开心...
因你依然关心我....
但我知道你以不是我的了....
而我的心没比以前那么痛了....









开心的事...
是我认识到twins...
因我好像跟他们....
做朋友呐!!!
pub....
喝酒....
吸烟.....
我有点像抛弃你们...
我到底还可以活到几时...
你可以让我知道吗???
让我心里有个准备....
如果让我知道....
我有可能对我所认识的人....
写下我对你们最后一封信....
写下我想对你们说的话......
现在我很开心在这个世界认识到你们.....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