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asy Install Instructions:???1. Copy the Code??2. Log in to your Blogger account
and go to "Manage Layout" from the Blogger Dashboard??3. Click on the "Edit HTML" tab.??4. Delete the code already in the "Edit Template" box and paste the new code in.??5. Click "S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3月30日星期一

友情....

Haiz...

我好像把这件事.....
给忘掉....
我总觉得你们好像不要跟我做朋友了....
有时对我有说有笑...
有时又对我冷漠....
我都不知道怎样办???
我承认我比较会依赖别人....
我又不像这样的....
应该是我习惯这样依赖别人...
或是我们认识不够久.....
还是你我的友情已不见了.....
希望是我想太多了罢!!!!
我好希望我们的友情可以像去年一样.....
我最近心情超不好的....
是因为这件事吗????
我也不太清楚.....
Haiz~~~
我好像时间倒流....
可以回去小学的时候.....
没有吵架...
没有情仇....
没有不满....
没有烦恼....
但世界上没有这样东西....
唯唯
就任命罢....
不要想太多了....
事情都发生了...
就算了罢....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