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asy Install Instructions:???1. Copy the Code??2. Log in to your Blogger account
and go to "Manage Layout" from the Blogger Dashboard??3. Click on the "Edit HTML" tab.??4. Delete the code already in the "Edit Template" box and paste the new code in.??5. Click "S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3月22日星期日

我又到底怎么了????

我又怎么了???
你(自己)不是说过...
我跟他不可能的.....
那我为什么那么早醒???
等他来电吗????

不懂.....
等他来找你吗?????
我也不懂.....
爱他是个错吗???
我已经是个双姓恋了.....
为什么你讲我???
讲我是因为跟你赌气...
才会去变成双姓恋....
我快要疯了....
我快要痛死了...


23/3 凌晨4.00
我哥哥刚好上线.....
我跟他又再开始聊了....
聊些无聊的事.....
哥哥最近好开心呐!!!!
他好像觉得自己长大了(哥哥自己说的^^)
哥哥....
最近也好像很忙!!!
忙家里的生意呐!!!!







你刚才上线....
为什么没回我信息呢????
我觉得你我的距离很远了.....
大概我想太多了罢....
Haiz~~~
今早的文章就到此结束...^^
下次再写.....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