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asy Install Instructions:???1. Copy the Code??2. Log in to your Blogger account
and go to "Manage Layout" from the Blogger Dashboard??3. Click on the "Edit HTML" tab.??4. Delete the code already in the "Edit Template" box and paste the new code in.??5. Click "S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5月8日星期五

昨天很晚....

昨天下午...
我因太累睡去了....
醒来时...
5点了...
我就开始做家务咯.....
我妈咪突然问我要去补习吗??
我就说不要去.....
他就开始唠叨了...
T^T





最后还是没有去补习....
XD



晚上8点..
我阿姨打来...
我有没有空.....
我说有啊...
他就带我去槟城...
拜拜.....
去的时候....
我们看到回的车.....
那条路塞车.....





我们去拜完后...
我们还以为刚才回的那条路....
不会再塞车....
哪里知道越塞越长....
Haiz.....==
自己看到都傻眼去......



然后我跟阿姨...
听到新闻说...
大桥那边连环车祸....
好像是7辆车撞在一起....




大桥就....
一直塞一直塞咯.....
很可怕咯....


过后我们去坐feri.....
哪里知道也是很多人....
=='''


阿姨说9点后...
feri一个小时....
只来一辆....
我吓到....
后来一直等咯....
等啊等啊....
等到12点多罢....
我们才坐到feri.....
累到半死....

我回到家...
好像是1点多咯....
Haiz.....


我又不能睡...
好彩我跟K有聊天.....
他还send他的照片来给我.....
虽然照片很小...
但有一张....
蛮好笑的..
赫赫...XD



在我塞车时...
好彩有宝贝陪我聊而已...
不然我闷到半死.....



过后...
我要到3点才去oioi.....

完毕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