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asy Install Instructions:???1. Copy the Code??2. Log in to your Blogger account
and go to "Manage Layout" from the Blogger Dashboard??3. Click on the "Edit HTML" tab.??4. Delete the code already in the "Edit Template" box and paste the new code in.??5. Click "S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5月7日星期四

好不容易睡

今天闷到....
没说话...




昨晚....
我十一点多才睡觉....
不知道怎么了...
两点多就跳醒来....

就不能睡了...
T^T
我好不容易睡觉....


呜呜...~~

我坐在巴士时...

(去学校时)
才想到我的铅笔盒和朋友要的东西....
我忘记拿....
气到半死....
(在气自己)


早上到了学校...
就想睡觉...
哪里知道一趴下去...
老师就来了....
老师一来....
抄这抄那....
闷到半死......





下课时....
去了食堂...
本来想吃东西的...
但看到很多人...
就不吃了....



只是吃朋友的面包两口.....
今天的心情只有两个字能形容....
超闷.....







回家时....
看到自己的床....
想趴下去睡...
但不行...
因我还要收衣...
T^T




讨厌....
今天的天气很热咯.....
热到不能形容.....



讨厌的天气...


@@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