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asy Install Instructions:???1. Copy the Code??2. Log in to your Blogger account
and go to "Manage Layout" from the Blogger Dashboard??3. Click on the "Edit HTML" tab.??4. Delete the code already in the "Edit Template" box and paste the new code in.??5. Click "S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5月17日星期日

这几天的我....

我已一个礼拜多几天什么写部落格嘞......

这一个礼拜都没什么好说.....

只有前几天的事情.....

就说星期五好了.....
星期五'''''''''晚上
阿姨突然来我家.....

问我有空吗???
我当然有空啦...
因我每天都在家生蜘蛛啊!!!!.....
阿姨说要带我出去...
但那个时候我还没冲凉(那时候要8点了)
好肮脏.....==""
XP
阿姨说放下韩科去画画...
然后来带我.....
我就去冲凉咯.....




我冲好了...
阿姨来我家跟姐姐借衣....
(阿姨跟姐姐的身材一样瘦瘦的)
阿姨就带我出去了.....


我坐上车...
才知道阿姨的背后痛痛.....
要去大三脚看铁打....


到了那边...
我们进了一间物理治疗的中心....
一进去...
看到一个美女....
坐在那边按电话...
当时我还以为他身体好好的......
哪要做物理治疗....
后来才知道...
他是陪他的朋友....
=='''
想太多了.....



阿姨刚被师傅整骨后.....
比之前还要痛....
==

就这样我们就回去北海.....
我们去我二姨家...
在韩科去吃东西....
阿姨一直问我要去哪里吃???
我都不知道唉....


过后我们去冠南吃咯......
到那边...
看到它的设计....
=='''''这个表情.....
(有空去看....)
我不会形容....



在这一路上好彩有我的宝贝....
陪我聊....
(有些东西不方便讲....XP)
要去吃东西的时候....
我宝贝叫我听one fm....
听歌...
但我错过了..^^赫赫
我问他...
做么要听one fm....
他说要给我听一首歌....
那个歌叫"我的回忆不是我的"....
是泳儿跟海明威唱的....
(但我现在才听....抱歉噢!!!)
很好听噢.....


吃完后....
就回家咯....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