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asy Install Instructions:???1. Copy the Code??2. Log in to your Blogger account
and go to "Manage Layout" from the Blogger Dashboard??3. Click on the "Edit HTML" tab.??4. Delete the code already in the "Edit Template" box and paste the new code in.??5. Click "S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5月10日星期日

累咯...

昨天...
大概5点这样...
我阿姨打电话来问我要去......
mengkuang.....
我就说要咯....
阿姨就载我去...



阿姨就先带我去penanti.....
看看....
然后再去mengkuang ...
到那边好像是6.30分了....


到了那边...
我才知道阿姨说的...
mengkuang是大山脚的水坝....
==
我还很好奇是什么嘞.......



阿姨的儿子...
他去那边不是去跑步....
而是去喂那边的鱼....


喂完后....
我们去跑步...
跑到7点多....
要8点了....
就要回家.....


阿姨说请我吃饭....
但是他要回家拜拜先....
我就回阿姨家咯...


韩科(阿姨的儿子)就去冲凉...
冲好凉....
他不给我看电视...
气到我半死.....
他要我陪他玩game....
Haiz....
他在玩我在看....
闷到半死....
==



到了8点多我们就去小厨师.....
吃东西.....
在那边看到有两个大家庭.....
好热闹噢.....
XD
有一家的小孩....
很坏蛋咯....
他一直去开那个门....
因那个门有玲珑....
韩科听到讨厌


然后我们开始点菜
我叫了鸡排饭.....
韩科叫了蘑菇汤,汉堡,冰淇淋.....
阿姨却叫意大利面.....
哪里知道....
我们吃不完...
Haiz....


就这样我们吃到9点多.....
才吃完.....

完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