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asy Install Instructions:???1. Copy the Code??2. Log in to your Blogger account
and go to "Manage Layout" from the Blogger Dashboard??3. Click on the "Edit HTML" tab.??4. Delete the code already in the "Edit Template" box and paste the new code in.??5. Click "S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5月22日星期五

这几天....

星期一.....

忘记了....
发生什么事 ???


星期二......

在学校....
我班的男生和最后一班的男生.....
打了起来...
这件事只有Form4&5的人知道 ....
和一些Form3的人知道...


Haiz....
明天就考试了.....
T^T
还没开始读ko....



星期三....
前五节.....
我们还没考试 ...
但下课后...
就考了....
我考Perdagangan...
T^T
全部都要用背的....


Haiz...
全部还用写的....
死了啦 .....


星期四....

就考华语和国语.....

华语是我的死穴....
T^T
呜呜呜~~~~
惨了咯.....


星期五....
考英文...
根本就不会....
好彩我旁边是厉害写英文的.....
我就一直问他咯....
对他很抱歉咯.....
害到他写不完....
也不是我一个的错....
别人也有问他的....
Haiz....
在此就这样咯 .....




完毕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