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asy Install Instructions:???1. Copy the Code??2. Log in to your Blogger account
and go to "Manage Layout" from the Blogger Dashboard??3. Click on the "Edit HTML" tab.??4. Delete the code already in the "Edit Template" box and paste the new code in.??5. Click "S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8月3日星期一

又是.....

Haiz~~
我又怎么了....
是因为星期日生病的关系吗???
头脑是不是烧到pai ki

有点不想讲话...
有点不想上线...
不想再按电话....

我又看了..
别人的blog....

爱情...
又让他们受到伤了....
心又再有伤口了...
痛依然还在痛
谁能弥补它.....
痛有谁能够体会???

Haiz~~~
傻瓜
你又想要失踪了吗???
你觉得我还是要傻傻等你吗???
好怀念你我什么事情都会讲给对方听....
but now where r u
u wan me stay here
wait u
u wan me waiting u how long
3year
i 已错过u love
u leh??
same with me

现在的我
有太多的伤事
不开心的事
快乐的事
我还能跟谁讲
你吗???
你已不在了
但我心里的你
依然还在

现在我的心的伤口
在隐隐作痛
你又能体会到吗??
就算你send个平安的信息
我已开心了
因我知道你还是平安的

如果你真的觉得很累了
我的电话依然的为你而响
我的耳朵也为你
听着你的诉苦

不说了
有点累累
眼泪都掉了
我还需要等你吗???
我依然还不懂
谁来告诉我....

2 意見:

yinyin 说...

唯唯...
怎么了???
生病好点了吗???
伤心的事就让它随风而去...
别想太多了...
yin will always with you~

爱哭鬼の唯唯 说...

只是爱她有点累了...
好的...
我知道yin一直会陪着我的
病也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