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asy Install Instructions:???1. Copy the Code??2. Log in to your Blogger account
and go to "Manage Layout" from the Blogger Dashboard??3. Click on the "Edit HTML" tab.??4. Delete the code already in the "Edit Template" box and paste the new code in.??5. Click "S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8月20日星期四

♪真的有很严重の健忘症了啦...♫

Haiz...
最近真的有了健忘症了啦...
整天忘记这个那个...
被认识很多年的朋友讲了啦...
真伤心...
还讲我老了...
好像200岁的老人家
整天忘记东西
哼~~
讲到我这样...
我又不是故意忘记的拉...
讨厌你们啦....
尤其是夏俊和宜靖
(你们最好做两公婆的...配到半死)
整天讲人...
下次我不跟你们出去了...
我只是忘记跟你们出去的日子罢了嘛...

Ѽ Ѽ Ѽ Ѽ Ѽ Ѽ Ѽ Ѽ Ѽ Ѽ Ѽ Ѽ Ѽ Ѽ Ѽ Ѽ Ѽ Ѽ Ѽ Ѽ Ѽ Ѽ Ѽ

真是闷拉...
这几天去学校还真得很闷....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мσи
跟曉寧和一些朋友再讲...
来我班讲话咯
讲另一边的"朋友"...
Haiz
讲到小学(光华小学咯)
有很多咯...
赫赫^^
讲了两节...
就没有接下去讲了..
老师来料咯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тʋɛ
瓦..
更死..
没有人来的(学校)
Haiz~~
闷到半命
直接睡三节...
^^
赫赫
老师没有管的
哪里知道...
后面的人吵到半死...
真不喜欢他们咯...
乱到半死...
过后下课咯...
最后两节..
老师又不教书...
==
早知道就不带数来了啦...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ωɛ∂
开心开心...
大家都来了...
有燕,αн вɛн,我,αн βσσ,蕊
苇芳
他就第三四节才来
哈哈^^
全部人叫他来的...^^
我带了很多漫画来学校
因αн βσσ讲会很闷
所以我带来咯...
赫赫^^
好彩有用到"他们"
(剩下的我忘记了)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тнʋ
瓦...
又很少人来...
芳叫我带漫画哪里知道
他自己又没来...
但是漫画也是又用到...
赫赫^^
αн вɛн讲他很久没有看了
赫赫^^
他讲form2到现在咯...
我就在班ѲƖѲƖ咯...
很累啊..
老师们...
对不起噢....
放学...

过后芳打电话来..
问我在家吗!!!
他要来拿漫画...
我当然在家啦...
我把全部拿给了他呐!!!
还剩下的
我自己要看...
赫赫^^

ღ ღ ღ ღ ღ ღ ღ ღ ღ ღ ღ ღ ღ ღ ღ ღ ღ ღ ღ ღ ღ ღ ღ ღ ღ ღ ღ ღ ღ ღ ღ ღ ღ

тσ∂αʏ -ғяι
没去学校...
哈哈哈^^
自己提早放假....
但是还是要在家做家务啊....
T^T
真不知道放假要去哪里玩...??
29/8
星期六...
本来想去Sunway唱K的...
有谁要去吗??
记得跟我讲噢...
因为MQ约不到人...
唯唯又想去啦...
求求你们哟...
有去的话....
记得跟我讲噢...

✖ ✖ ✖ ✖ ✖ ✖ ✖ ✖ ✖ ✖ ✖ ✖ ✖ ✖ ✖ ✖ ✖ ✖ ✖ ✖ ✖ ✖ ✖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