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asy Install Instructions:???1. Copy the Code??2. Log in to your Blogger account
and go to "Manage Layout" from the Blogger Dashboard??3. Click on the "Edit HTML" tab.??4. Delete the code already in the "Edit Template" box and paste the new code in.??5. Click "S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8月15日星期六

你依然还在....

这几个月...
你都在哪里???
我真的找你 ....
找到很辛苦...

这几个月
还以为你死吊吊了...
哈哈^^
(讲笑的)
很久都没有跟你聊
我整个人都变厉害藏自己的秘密了...

你不在的时候...
我真的很伤
我好多事情想讲
但不知道跟谁讲...
K他就很忙
都不能聊
你呢??
跟我玩失踪
Haiz~~
昨天你一回我信息
我几乎开心到半死...
^^
然后..
你打电话来
对不起啦...
我一直踩/射你...
谁叫你失踪阿 ....
我们真的聊到不知道几点了...
哼~~
你再跟我玩失踪...
我一定给你死吊吊...


真的很高兴你依然还在...

2 意見:

夏俊 说...

什么啦...
我只是去sarawak
玩玩嘛...
都不是想失踪的...
傻笨蛋


Sry咯

爱哭鬼の唯唯 说...

笨蛋宝贝...
你还敢讲

哼~~
看你陪我聊天的面上

我也原谅你咯....
哈哈哈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