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asy Install Instructions:???1. Copy the Code??2. Log in to your Blogger account
and go to "Manage Layout" from the Blogger Dashboard??3. Click on the "Edit HTML" tab.??4. Delete the code already in the "Edit Template" box and paste the new code in.??5. Click "S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8月23日星期日

天.....

22/8
早上
藕很早就醒了
因昨晚跟姐约好去跑步

✖ ✖ ✖ ✖ ✖ ✖ ✖ ✖ ✖

哪知
下雨了
刚开始下密密的雨
过不久
越下越大
无聊的藕
坐在客厅
看着外面的雨
听着滴答滴答的雨声
慢慢我与你的画面
慢慢的出来了...
慢慢的想到你了...
藕又哭了...

我自己问自己
我到底是放下你了吗????
还是藕口是心非...

那天我对你说
我放弃了你
我不再爱你了
我不再牵挂你了
我会尽力把你忘记掉的...

但我的心
你依然还在住着..
是我不放你走吗
是我的错吗??

我真的要彻底把你忘记谁来帮帮我.....

Ѽ Ѽ Ѽ Ѽ Ѽ Ѽ Ѽ Ѽ Ѽ Ѽ Ѽ

我大舅回来...
说要去泰国玩玩
跟我舅舅,yin的妈咪,我外公去玩....
我也好想去玩噢...
但我没有护照...T^T
藕妈咪为了不烦恼
煮什么菜肴..
就da bi no(火锅)咯...
哈哈哈 ^^
yum yum
XD
藕妈咪还叫我自己弄来材料...
Haiz
藕这个鸡手鸭脚的
哪会做好的
会越帮越忙
hehe ^^
但是还是自己做了
哈哈哈^^


♬ ♬ ♬ ♬ ♬ ♬ ♬ ♬ ♬ ♬ ♬ ♬ ♬ ♬ ♬ ♬ ♬ ♬ ♬ ♬ ♬

23/8
舅舅昨晚就没有在藕家睡...
去我那个舅舅家睡
所以咯...
都不能跟舅舅讲挞挞
早上也很早醒...
赫赫^^
傻傻的...
藕和藕妈咪要去sunway的
下雨啊..
我就懒惰咯...
赫赫^^

藕妈咪就不去了
在家做面包...
赫赫^^
上次做菜糕
这次做包子
赫赫^^
藕妈咪是不是很厉害嘞...^^
包子
yummy yummy
妈咪你真得很厉害呐!!!
爱你哟...妈咪
^^

♪ ♪ ♪ ♪ ♪ ♪ ♪ ♪ ♪ ♪ ♪ ♪ ♪ ♪ ♪ ♪

晚上就下载更新
梦龙传咯...
瓦...
真的下载蛮久的...
4个小时呐!!
讨厌
没时间玩....
好了...
不写了...
我臭老弟要玩电脑了...
挞挞咯
爱你们哟...
麽麽..^^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