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asy Install Instructions:???1. Copy the Code??2. Log in to your Blogger account
and go to "Manage Layout" from the Blogger Dashboard??3. Click on the "Edit HTML" tab.??4. Delete the code already in the "Edit Template" box and paste the new code in.??5. Click "S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8月7日星期五

这几天...

瓦...
这几天
都在下雨
冷到爆


去学校
睡觉....
哈哈哈哈哈^^

成绩好差噢...
怕妈咪又再生气了
下次真的要考好来了啦
连我最拿手的数学
都没有那很高分
伤到.....T^T

最近都在追戏....
先开始追花样男子
韩版的流星花园

然后追败犬女王
这个戏蛮好看的....
它是讲30多岁的女人
还没有男友或结婚对象
又是女强人



现在我又追小娘惹
The Little Nyonya
这个戏看到前面几集
自己就哭了
好感动的戏
一直流眼泪
流到自己的Baby Dear
湿透了
伤到我了啦
我在这个戏里
学到了娘惹话

我教你们哟

cнσя cнσя =
мα мα = /
иʏα иʏα =

哈哈哈^^
很少罢了
都还没看完

如果你要看的话
记得要带多多tisu
哈哈哈^^


傻瓜...
你今早0520来电话我了
我们聊了很多
瓦...
你真的很忙呐!!!!
久久聊一次天

你呀
有时真的要好好休息
不要累坏身体

唯唯一样会陪你的
我会听听你的压力...

天气真冷
朋友们要好好照顾自己哟
最近H1N1
很严重
保持卫生
爱你们哟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