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asy Install Instructions:???1. Copy the Code??2. Log in to your Blogger account
and go to "Manage Layout" from the Blogger Dashboard??3. Click on the "Edit HTML" tab.??4. Delete the code already in the "Edit Template" box and paste the new code in.??5. Click "S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8月1日星期六

新的东西....

Yeah~~
又过一个月了...
又有新的东西学了....
我妈咪买了一个"微波炉"
赫赫^^
我这个鸡手鸭脚的人...
只会越帮越忙...
哈哈哈^^
讲真的啦...
就是懒这个字...
哈哈哈…^^


那个anti带了很多做面包的ting ting tang tang
瓦,
很多咯....
赫赫^^


anti开始学咯...
我没有去学啦
我大姐去学咯...


瓦....
我姐和anti做了很久嘞...
2点到3点
才做好...
要拿去烤而已...


要拿去烤咯^^

这个也一样^^
拿去烤

在烤中..^^

等待的时候...

anti做红豆汤给我们喝/吃噢..

红豆汤....
yummy yummy
唯唯很乖哦...
在等待中看着一本书...
叫"纯纯的守护神"
这本书很好看呐...^^
纯纯的守护神....
好好看哦..^^


哈哈哈^^
应该是5点时....
面包好了哦....

瓦...

好了哦...

yummy^^

瓦..

好好吃哦...
哈哈哈^^

下次自己要做给自己吃噢....

你们要吗??

^^

下次要姐姐教我做....

好想念娜娜.....^^

因为娜娜去怡保做工

要好好照顾自己哟...^^

6 意見:

QIQI 说...

没有做给我吃 xD

爱哭鬼の唯唯 说...

好啊...
下次我做的时候...
跟你讲...

不好吃..
不可以怪我噢...^^

yinyin 说...

hehe~dun rmb d0 4 me
mum mum nerhxxx^^
me very tam chia de...
别见怪哦^^

爱哭鬼の唯唯 说...

Ok啊...
唯唯肯定做给你的哟~~~

不要这样讲...
我才要讲
如果我做不好
不可以怪我噢....

jo 说...

yerrr...
我也要吃~~

爱哭鬼の唯唯 说...

好啊...
下次我做的时候
在做给你吃...

但不还吃
不可以怪我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