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asy Install Instructions:???1. Copy the Code??2. Log in to your Blogger account
and go to "Manage Layout" from the Blogger Dashboard??3. Click on the "Edit HTML" tab.??4. Delete the code already in the "Edit Template" box and paste the new code in.??5. Click "S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8月10日星期一

无意间开到

无意间...
我看到了你写的BloG
看到了你心里的那个痛
为什么
你还是笑笑地对着我们
或许你觉得你有事情发生
不想跟我们讲
不想表现出来


那天你的黑青
有好点了吗???
还是一样痛吗???
那时你跟我讲
你的黑青是怎样来的
我真的有被吓到
你还说你

讲实话
这么久以来
我从来没听过/看过
你哭
但不是说
你没有人性
(因我认识的你,没有那么憔悴)

真不知道



˩Ѳʌɛ ιƨ ωнт ....
˩Ѳʌɛ ιƨ ƨωт σя 苦....
Ɔαи вɛ ʏσʋя ƨα∂ ƨα∂ αи∂ нααρʏ
ωнʏ αℓℓ ωαи ℓσʌɛ
做你的朋友
却不知道你的痛
真的不知道怎样讲
你也却不跟我们讲
算了
你不要讲
或许我这样傻傻的看着你写什么
或许你这样写
我至少知道你的真正的世界




Ѧɛ αи∂ ʋ ғяɛиʓ 4ɛʌɛя
ιғ ʋ нʌ ρяσвℓɛм
ι αℓωαʏƨ αт ʋ 身边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