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asy Install Instructions:???1. Copy the Code??2. Log in to your Blogger account
and go to "Manage Layout" from the Blogger Dashboard??3. Click on the "Edit HTML" tab.??4. Delete the code already in the "Edit Template" box and paste the new code in.??5. Click "S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0年2月1日星期一

都是我的错

Haiz~~
最近唯唯被某人弄到我快要崩溃了
这一切都是你的错
我也是要附上责任
因为是我把你介绍我最疼爱的朋友"小蛮"
对不起....
我做错了
这都是我的不对

我知道我把真相说出来
你会难受
但是这样的男生
不要也罢了

我刚才又再掉眼泪
因为我对不起小蛮
如果我知道这个男生是这样的人
我就不会介绍给你

我当初也就不会替他说好话
要你原谅他
都是我的错

男人一次偷吃
放过你
男人两次偷吃
原谅你
男人三次偷吃
不再原谅

或许很多人都会觉得
男人偷吃一次就不能原谅罢

你每次都说那么烂的理由
认识到你这样朋友
我真宁愿死掉算了


Haiz~~
最近晚上都不能上线TT
因为我的小孩子有上线啊...
呜呜呜
他好像还不知道
我喜欢上他了
哎呀...
我不懂要做么

总觉得他好像在逃避我
算啦
我就做我之前做过的事
把他放在心里面就好

如果他找到他的最爱
我会祝福他



过几天是小蛮的生日(新年初五)
唯唯一定抽时间陪你逛街的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