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asy Install Instructions:???1. Copy the Code??2. Log in to your Blogger account
and go to "Manage Layout" from the Blogger Dashboard??3. Click on the "Edit HTML" tab.??4. Delete the code already in the "Edit Template" box and paste the new code in.??5. Click "S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4月20日星期一

唯唯又再哭了........

今天又不知道怎么了....
刚才下午12点时.....
我突然哭了.....
但没人知道....
因我躺在桌子上哭....
哭完后....
自己吓到....
我做么会哭???
我自己仔细想想...
是不是最近很烦又无阻...
跟朋友讲的话....
有些就是大喇叭....
有些就觉得我很会担心东西......
我今天跟芊仪诉苦....
诉苦两节去....
去到班上.....
我又要回去我一个人孤零零的了.....
Haiz......
我现在才发现.....
他们觉得我在撒谎.....
我在讲真心话...
但你们却.....
Haiz....
人真难做....
我现在决定了...
我不会再多说几句话了...
等下你们又在讲我.....
weiwei 又在哭了......
哭了...
我对你们的心慢慢破碎....
哭了....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