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asy Install Instructions:???1. Copy the Code??2. Log in to your Blogger account
and go to "Manage Layout" from the Blogger Dashboard??3. Click on the "Edit HTML" tab.??4. Delete the code already in the "Edit Template" box and paste the new code in.??5. Click "S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4月23日星期四

考作文

这几天.....
都在考作文....
都不会做!!!!
T^T








星期二考英文的...
题目是"怎样保护地球".....
老师前一天给了我们tips.....
但我忘记找.....
T^T
拿到考试纸....
我简直没有心情做....
所以睡了一节....
才醒来写几段而已.....
都不知道自己在做么呐!!!!









星期三......
考国语的....
题目是"怎样防止肥胖"......
那个时候....
我跟朋友有些讲话....
在那边问....
这个字怎么写.....
那个字怎么写.....
老师也给我们问....
赫赫....^^






星期四......
考华语.....
题目是"网吧....."
我忘记了....
最近记忆不太好....
赫赫....
Haiz....
我的华语是最烂的....
考的时候...
我的朋友给我气到半死....
因我不会写...
再加上我会讲不会写......
他们都起到炸....








我又不是故意的....
T^T



今天终于考完了.....
赫赫....






那我就报告完毕咯........
完毕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