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asy Install Instructions:???1. Copy the Code??2. Log in to your Blogger account
and go to "Manage Layout" from the Blogger Dashboard??3. Click on the "Edit HTML" tab.??4. Delete the code already in the "Edit Template" box and paste the new code in.??5. Click "S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4月22日星期三

今天好丢脸噢....

今天好丢脸噢....
T^t


在学校....
早上去跟琦琦拿货.....
因我朋友要买眼镜...
所以我就跟琦琦拿咯.....

到了....
最后不知道第几节.....
我跟秀丽和"紫盈"去还眼镜给她(琦琦)...
哪里知道???
装眼镜的纸袋里有一包Craem-O的饼干....
我就忘记...
下课时....
朋友给的 ....
琦琦班的人突然问我....





这是什么????
我看到呆掉...
好丢脸噢!!!1
T^T




还有一次是....
在最后一节....
我去我朋友班....
坐坐讲话....
刚好我朋友最后节是MM......
lulu教....
我朋友说lulu会赶我出去的.....
我还说不会的...
哪里知道???
丢脸到家.....







这样还不用紧.....
我要从后门出的时候....
遇到Pn.Lim.....
吓到....
赶快跑回我朋友班....
再把头发绑好来....






就再从前门走去我自己的班.....
吓到......
怕怕....
T^T
又不幸运又丢脸....
Haiz........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