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asy Install Instructions:???1. Copy the Code??2. Log in to your Blogger account
and go to "Manage Layout" from the Blogger Dashboard??3. Click on the "Edit HTML" tab.??4. Delete the code already in the "Edit Template" box and paste the new code in.??5. Click "S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4月8日星期三

我与你....

我与你....
最近我和你好像吵了架...





因你说了说到伤我的心的话.....
或许是我的错.....
或许是你与我的缘分到了....

3/4的时候
晚上去朋友的派对....
在风云火锅那边庆祝....
在那边有说有笑...
在吃的时候....
因我们吃鸳鸯锅再加上烧烤....
有时拿汤时,汤滴跌在烧烤的位时....
我们就好像被炸弹炸到这样....





吃完以后....
之前跟我吵架的朋友要跟我好会....
我也想跟他们好会....
所以我们再次做回朋友...
开心呐!!!!





但是一回到家....
我就跟你吵架了....
或许我与你的缘分到此了罢!!!!




跟你吵架以后....
每次想找人聊天时,
自己都会自动的send去你那边....
但要send去时,
我都会等了下来...
因我知道我跟你闹翻了....




那边开心.....
这里伤心.....
Haiz~~~
T^T
不知道要怎么做!!!???
谁来教教我!!!???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