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asy Install Instructions:???1. Copy the Code??2. Log in to your Blogger account
and go to "Manage Layout" from the Blogger Dashboard??3. Click on the "Edit HTML" tab.??4. Delete the code already in the "Edit Template" box and paste the new code in.??5. Click "S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4月29日星期三

今天闷闷...

今天在学校闷闷的......
早上...
做巴士时....
因太累...
所以在巴士睡去...
幸好有醒起来...







到了学校..
突然...
主任叫全部人去礼堂集合....
当我听到时....
吓到一跳....
因我懒惰绑头发....
@@
讨厌....
哪里知道....
是讲明天Sukan一定要来....
还将一大堆废话....
闷到半死....






下午时....
我去CC.....
玩到一半....
Qi却说她要和他的boy出去...
要放下我一个人....
我听到很生气....





我就这样然他走了.....





前几天.....
我班好像很乱.....
因为那几天....
我班好像天天都有蜜蜂...
来参观我班....
我班的大多数女生....
都怕蜜蜂....
蜜蜂一来....
后面的女生就叫到...
好像被鬼按到一样...



我跟朋友很听到==''(这样)
我其中的朋友说你不犯他,他不犯你.....




还有一次...
我们上最后两节...
那最后两节是BI.....
上到BI节时,蜜蜂又来....
又开始吓到我班的女生...
呱呱叫...
BI老师拿起一本书...
要打死那只蜜蜂....
打来打去...
还是打不到...
最后蜜蜂死在"俊塬"(从KL转来的)
的脚上....





我还说他很残忍咯.....
Haiz.....
那时候真的很吵.....@@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