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asy Install Instructions:???1. Copy the Code??2. Log in to your Blogger account
and go to "Manage Layout" from the Blogger Dashboard??3. Click on the "Edit HTML" tab.??4. Delete the code already in the "Edit Template" box and paste the new code in.??5. Click "S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7月16日星期四

17/7和18/7

17/7
今天唯唯没去学校.....

因某件事情的关系...

凌晨5点多罢....

我的守护神...
send信息给我
问我睡了吗???
我当然醒了啦....
我们就聊了很多...


从他的话中...
知道他的女友很厉害花钱.....
也知道他跟他的女友在一起很辛苦.....
我又能怎样...
叫他跟他的女友分手咩...
我才没有那么缺德....


聊到7.30a.m就不聊了...
他要oioi.....==
别人要醒了...
他就要睡....
傻去...

18/7
早上没什么事情发生

到了下午....

我去剪了头发....
因我的老婆讲我的头发很乱....
的确是啦...^^
T^T所以去剪咯....

不算是新的头发拉...
有点像傻傻的人的头发咯....@@

到了晚上
我跟姐姐们过槟城.....
去日本鬼节....
瓦....
很多人咯...
又很热...
Haiz~~
就在那边看表演和mum mum.....

过后我老婆来了...
我就跟姐姐讲我去找朋友....^^
就跟老婆去看表演......
老婆那天穿到美美呐!!!!
但是他还是很热....

帮他扇扇风....
赫赫^^

过后等老婆买东西...
看到仪的boy....
Haiz~~
他们全部有去...
讨厌..
幸好我老婆没看到他们....
(我老婆不爽他们)

哈哈哈^^

过后...
本来去找朋友(小零和慧丽的)
因我老婆要去别位...
对不起哦....
Sry~~~

就跟老婆去找他的朋友咯....
玩到12点多才回家.....
赫赫^^

那天还开心的.....

但是都没有遇到自己的朋友.....
T^T
sad sad lor~~~


下次有缘....
在约出来噢....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