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asy Install Instructions:???1. Copy the Code??2. Log in to your Blogger account
and go to "Manage Layout" from the Blogger Dashboard??3. Click on the "Edit HTML" tab.??4. Delete the code already in the "Edit Template" box and paste the new code in.??5. Click "S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7月18日星期六

今天...

今天进了2篇文章......

刚刚看了....
表妹的blog....
他真的很想他的daddy....


我看了也哭了....

去看看他的BloG
和给点意见
http://yinyin-washabi.blogspot.com/


突然唯唯也很想my daddy....
my daddy已离开....
唯唯很多年了....
有时真的很想...
会自己哭了....

To My daddy,
Daddy,你已离开我们很久了..已经有10年多了罢...玮,真的很想很你.....
我想你已经过得很好罢!!!最近我很不乖哦...不知道自己怎么了.....
好想你回来.....好像你疼我的时候
想想以前.....你的离开....妈咪真的很伤心....每晚都在哭....玮也一样.....



有时看到朋友爸妈一家团圆......真的很羡慕....玮真的很想daddy回来.....
玮,还是会记得daddy的样子....一辈子永不忘记.....
我答应你daddy....

永远爱你的女儿.......淑玮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