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asy Install Instructions:???1. Copy the Code??2. Log in to your Blogger account
and go to "Manage Layout" from the Blogger Dashboard??3. Click on the "Edit HTML" tab.??4. Delete the code already in the "Edit Template" box and paste the new code in.??5. Click "S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7月30日星期四

偶一生永远的朋友....



唯唯和Vincy老婆
(唯唯一生的老婆)








赫赫^^

笔笔和唯唯

(Fs的好友)


唯唯和琪琪


(我的干姐姐)



唯唯和娜娜

(唯唯最疼,最好的朋友)
靓女来的噢...

赫赫^^

唯唯在fs大部分都再跟娜娜聊天..

唯唯和仪仪

(我的好友)

是个很特别的人..

没有烦恼的朋友

有时癫癫的


唯唯和迎欢

(我的干妹妹)
唯唯的第一个妹妹....

是个很容易受伤的人

妹妹最近都被男人欺负

唯唯很生气

给我知道是谁

欺负妹妹

我一定打死他


唯唯和娥娥
(我最疼的妹妹)
很靓靓的妹妹哟

唯唯和健胜
(喜欢了学校八卦的事)
哈哈哈哈^^


唯唯和傻傻的Kira


(是我这一生特别的朋友)


他真的有点是疯疯癫癫


哈哈哈哈^^



琦琦和唯唯


(是我这生的最好友)


cause他是我能聊心事的人...


他一有什么事..


我也会知道

苇芳和唯唯
(最好友....)

我觉得他像是朋友里的大姐大

因为他说什么...

大多数的人都赞成...

哈哈哈^^
她也是靓女 的哟
Jlyn & Weiwei
(学校和FS的朋友)




嘉宇和唯唯

(好好的朋友)

我们同年同月同日生

同医院

幼儿园到中学(现在)

都是同样的

知道出世时,医生不一样

哈哈哈哈^^



琦琦和唯唯

(比较好聊的朋友)




苏菲和唯唯

(唯唯的干妹妹)


WeiWei & Venise

(Fs 的朋友)

莹莹和唯唯
(我的表妹)
靓靓罢
跟唯唯同月同日生日的







WeiWei and Mixy

(跟我同年的表哥)

我小他几天咯...

赫赫^^



Esther和WeiWei

(比较好聊的朋友)


唯唯和小零....

(Fs的朋友)



4 意見:

jo 说...

好多人跟你同生日哦...
我都没试过....T.T

爱哭鬼の唯唯 说...

赫赫^^

唯唯今年才知道...
有人跟我同生日
...^^

可以去找找看啊...

QIQI 说...

竟然有我呐
吓到一下下 =.=

谢谢你吖
muackX
xDD

爱哭鬼の唯唯 说...

赫赫....
当然有啊...
^^
麽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