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asy Install Instructions:???1. Copy the Code??2. Log in to your Blogger account
and go to "Manage Layout" from the Blogger Dashboard??3. Click on the "Edit HTML" tab.??4. Delete the code already in the "Edit Template" box and paste the new code in.??5. Click "S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7月7日星期二

今天很衰咯....

昨天6/7.....

周会...
没什么东西的...
(一样没什么好讲)
但是学校的校长和老师....
都在提醒我们H1N1的事情....

他们讲H1N1的现象....

就这样咯....

完毕.....




今天7/7
一到学校,我就开始抄功课....
赫赫^^
因之前的没有做....
一直抄....

抄到第3节...
死国语老师要我们拿国语作文出来...

好彩我有带...
哈哈^^

他说谁没有带去见pn.lim....

哪里知道....
他的节完了....
pn.lim自动出现...

老师跟他讲...
我们没有听课和做功课....
死吊吊料咯.....

pn.lim叫全班拿karangan书出来....

我的karangan没有做的....
我一定死吊吊料咯.....
T^T
我被打一鞭......

然后pn.lim开始跟我们讲.....

人生道理...

讲到一大堆...
Haiz~~~

他讲
没有文凭....
可以做什么工.....
(他还问我们)
(问的时候,有好好笑的事情发生)


要上学院/大学
什么科目最重要
还有什么科目一定要拿kredit......

讲很多啦....


我的头脑不能记太多.....
(因我有老人痴呆症....哈哈^^)

今天就是那么很衰.....

就对了...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