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asy Install Instructions:???1. Copy the Code??2. Log in to your Blogger account
and go to "Manage Layout" from the Blogger Dashboard??3. Click on the "Edit HTML" tab.??4. Delete the code already in the "Edit Template" box and paste the new code in.??5. Click "S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7月31日星期五

生气

昨晚....
补完习就去买东西吃咯
(晚餐)
从补习回来
看到弟弟看电脑....
我就去加入咯...
看MSN
跟振明聊天咯...
星期四的考试
他没有考...
因他去考车..
^^
讲了一些些东西....
过后我的骑士
上线
我吓到
因很久没看到他上线
再加上很久没跟他讲话和send信息了
哪里知道....
他不理我T^T
哼~~
不要聊他的事...
(小气的唯唯)
过后...
我妈咪回来...
我就跟他吵架咯..
气到
哼~~
没有力气跟他吵
我就上去我大姐的房间
拿手提电脑上线
又再上线聊天
赫赫^^
哪里知道...
他上来时又再讲我
气到...
算我关掉电脑
睡觉....@@
今天
早上3点,就醒了.....上线
看到娜娜
就跟娜娜聊天咯...
聊着聊着
阿仔也跟我聊了....
我跟娜娜和阿仔聊到6点这样
我就下线了...
因我还要去学校啊
这样咯...^^
今天考PJ,SJ,SV
很无聊的科目,很快就做完了
就去oioi咯 .....
赫赫^^
结束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