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asy Install Instructions:???1. Copy the Code??2. Log in to your Blogger account
and go to "Manage Layout" from the Blogger Dashboard??3. Click on the "Edit HTML" tab.??4. Delete the code already in the "Edit Template" box and paste the new code in.??5. Click "S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7月15日星期三

好讨厌.....

这几天....

一早起身,
就合拢痛.....

真讨厌...

在学校.....
我的班要开始出名了....
哈哈哈^^

你知道出名什么吗???
出名跟老师吵架....
哈哈^^


pn.lim 已注意我班了......
有点讨厌和怕怕.....
因我不能整天在班oioi~~
T^T

15/7
在学校.....
我以前讨厌的人跟老师吵架.....
瓦,我现在才知道...
他这样凶的...=='''

一回到家.....
就跟我妈咪讲.....
叫他今天带我去bank做东西...
3p.m去到那边.....
就去填表格....@@
好多东西我不会填
(因每次有表格我都叫姐姐和哥哥帮我填)
(我很dai sai的....哈哈)
我妈咪在我旁边...
我一直问咯...
如果我是妈咪...
我一定很pekche

做到来...回到家....
要到4点...
蛮快的..赫赫^^
到家很累咯...
就睡去了...

我的生活就是这样咯...
闷闷的...

唯唯都在家生蜘蛛网....
谁要来帮忙"清理下"
哈哈哈^@^@

最近唯唯都在想念
娜娜
venise
vincy


妹子(迎欢)
妹子(Mandy)
妹子(娥娥)


姐姐(Jazz)
姐姐(琪琪)


妹妹最想的就是你(小F)....
哥哥(小F)
哥哥(浩爷)
哥哥(Kenzo)
哥哥(辉仔)
(辉仔去当兵....哈哈^^)
(不知道他怎样了)
(他9月就回来咯...)

唯唯真的非常想你们哟~~....

真 真 真 真 真 真
想 想 想 想 想 想
你 你 你 你 你 你
们 们 们 们 们 们

MuackXxX~~~
麽麽~~



今天就到这里咯....^*^
唯唯会想你们哟.....

MuackXxX~~
麽麽^^

2 意見:

☆翼★ 说...

要出去混就老实说啦,不需要找借口

爱哭鬼の唯唯 说...

什么啦你....

天天针对我...
T^T
我哪有要出去混???...

打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