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asy Install Instructions:???1. Copy the Code??2. Log in to your Blogger account
and go to "Manage Layout" from the Blogger Dashboard??3. Click on the "Edit HTML" tab.??4. Delete the code already in the "Edit Template" box and paste the new code in.??5. Click "S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0年2月18日星期四

11/2,初一

11/2
好倒霉的事情
当天是我外公的生日
我大舅一家都回来
就去福临门吃外公的大寿

吃到一半
我丢面的事情
发生了
Haiz
我跌倒==
敲到背后
痛到我哭了
TT
我是被我表妹拉掉我的椅子
我才跌倒
TT
"xia sui"

一到家我妈咪帮我贴药膏


初一
我坐我姨的车先去小舅家
哎哟
小孩子讲小孩子的东西
我就陪着小孩子一起玩咯
大人就在赌博咯
本来我也要玩的
赫赫^^
中间我姨载我去到我舅舅家
才想到
忘了给我红包^^
呵呵
其实我也忘记了XD
在小舅家
来了一个财神爷
哈哈
这个财神爷驾motor来的
哈哈
特别


初一也是情人节
FACEBOOK
的心理测验
真的吔
唯唯和苇芳
的心理测验
都说我们会跟好姐妹和朋友一起过吔
我们真的晚上一起过吔
ALL FRENZ HV U ALL ACCOMPANY ME .....
I WILL ALWAYS REMEMBER OUR MEMORY
OUR FRENZ HV
1.GRACE 苇芳
2.佩燕
3.盈洁
4.佩蕊
5.柔鑫
6.婉菱
7.碧菁
8.梅琦
9.芊仪
10.秀丽
11.PAULINE

FACEBOOK AND MSN FREZ
THX YOU ALL
1.SELINA 娜娜
2.忠胜
3.藕老婆-VINCY
4.KEAT
5.CALWEN
6.WEI XIANG

娜娜
我会听你的
你说的每一句话
我会听的

坚强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