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asy Install Instructions:???1. Copy the Code??2. Log in to your Blogger account
and go to "Manage Layout" from the Blogger Dashboard??3. Click on the "Edit HTML" tab.??4. Delete the code already in the "Edit Template" box and paste the new code in.??5. Click "S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0年2月16日星期二

我人生像个烟花

我人生真的像是烟花一样.....
我开心愉快
只是一下子....
过了不久
我的泪
就像水一样
流丫流丫
就像烟花
一boom
好漂亮的烟花
一旦他的漂亮
开完了
就掉了
一小小块的粹石
让人很讨厌



我终于懂了
我醒了
我开窍了
我真的不属于这个世界
这个地方
我的伤痛在这里
伤真的很深
我再伤下去
我不懂
哪天的报纸
会出现我的名字
在去世之人
那边有
一个
不漂亮的女生
徐淑玮
名字之人
那个就是本人了

对不起...
唯唯的各位朋友
是我害到你们了
我万分的
抱歉
真的很抱歉
原因唯唯不能说
总之是唯唯的错
唯唯的不对

不想再生存下来
这就是我

忠告:如果你是唯唯的亲戚,请不要跟你们的家长说.....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