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asy Install Instructions:???1. Copy the Code??2. Log in to your Blogger account
and go to "Manage Layout" from the Blogger Dashboard??3. Click on the "Edit HTML" tab.??4. Delete the code already in the "Edit Template" box and paste the new code in.??5. Click "S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0年2月6日星期六

这样的你·····伤害了我

你是否在逃避我
我真讨厌这样的你
我每次上线
都会期待你的名字
因为你上线了

现在的你
不跟我聊天
不会信息
我慢慢觉得自己
很烦
真的烦透了

或许我开始慢慢的不去妨碍你了
你的生活
你的一切
你的样子
你的声音
我要学会慢慢的把你放在
我的回忆箱子里面


我或许不再是跟你喜皮笑脸的唯唯了
那个唯唯不再出现了
因为你
我的真真的
发自内心的笑容
不再出现了


我一直等你的爱
或许小蛮说的对
我等你是错的吗??
我爱上你是错的吗??


你真的很想当唯唯的骑士吗??
我哭了....
我觉得我不应该爱上你
当你跟我失去联络
不再SMS&讲话
我慢慢的知道
我已经爱上你了


不是谁的不错

或许我们只能当朋友吧




让我自己决定吧


骑士我会一直爱你的
直到你找到你的最爱

0 意見: